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南小学女生被校长带走开房 警方否认强奸

2013年05月15日 10:1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根据法医做出的鉴定,海口市的公安,海南万宁的公安部门就说,两名嫌疑人涉嫌猥亵6名女生,但是并没有发生性行为,目前2名男子因为涉嫌猥亵未成年少女罪,被刑拘,其中的校长陈某已经被教育局免职。由于案件涉及人民教师与公职人员猥亵6名少女,愤怒的网友纷纷用禽兽来形容这两名涉案男子。

凤凰卫视5月14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最近海南有两名男子带幼女开房的事件在网络上是备受关注,事发于5月8日下午,海南万宁市的6名女学生被发现失踪,她们中最小的11岁,最大不过14岁。家长们苦苦寻找了一夜未果,最终在9日早上报警,警方在接到报案之后,声称通过技术手段,在距离万宁市168公里之外的海口市找到了其中的4名女学生。

随后根据线索,警方又找到了另外2名失踪的女生。其中在海口市发现的4名女生,是被万宁市一名小学校长陈某带走开房,在万宁市找到的另外2名女生,则是被万宁房管局的合同工冯某带去开房。犯罪嫌疑人陈某和冯某互相并不认识,但是6名女学生是互相认识的。

那么根据法医做出的鉴定,海口市的公安,海南万宁的公安部门就说,两名嫌疑人涉嫌猥亵6名女生,但是并没有发生性行为,目前2名男子因为涉嫌猥亵未成年少女罪,被刑拘,其中的校长陈某已经被教育局免职。由于案件涉及人民教师与公职人员猥亵6名少女,愤怒的网友纷纷用禽兽来形容这两名涉案男子。

但是同时也有消息说,这是几名少女主动的联系男子带他们去KTV和海口,事件更多详情还有待于警方调查、公布。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开房 女生 海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