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吕宁思:世界十大奢侈品 您有几件?

2013年03月06日 09:5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你真的知道当今世界上排名前十位的奢侈品到底有哪些吗?请看如下排行,有这样十位奢侈品。第一,一颗不老的童心;第二,生生不息的信念;第三,背包走天下的健康;第四,愉悦和舒心的创业环境;第五,安稳与平和的睡眠;第六,享有属于你自己的空间与时间的生活;第七,牵手一个教会你爱与被爱的人;第八,品味美好的心情;第九,自由的心态与宽广的胸襟;第十,点燃他人希望的精神特质。

凤凰卫视3月5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有调查显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奢侈品的最大市场,所以那些欧洲著名品牌、美国著名品牌都纷纷在中国开拓他们的商机。什么是奢侈品呢?我想不少的朋友,特别是那些有钱的朋友们,他们都能够熟练的倒背如流的说出一串串名包、名表、名车、名妆等品牌来。这份热情和熟悉程度,还有同胞们到西方扫货时的那种豪迈,都不愧为奢侈品大国的一种“荣耀”和证明。
   
    不过,我想问,阁下,你真的知道当今世界上排名前十位的奢侈品到底有哪些吗?请看如下排行,有这样十位奢侈品。第一,一颗不老的童心;第二,生生不息的信念;第三,背包走天下的健康;第四,愉悦和舒心的创业环境;第五,安稳与平和的睡眠;第六,享有属于你自己的空间与时间的生活;第七,牵手一个教会你爱与被爱的人;第八,品味美好的心情;第九,自由的心态与宽广的胸襟;第十,点燃他人希望的精神特质。
   
    朋友们,这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奢侈品,阁下,您有几件呢?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邓腾飞] 标签:吕宁思 奢侈品 您有几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