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吕宁思:官二代别嚣张 小心被秒杀

2012年12月11日 10:1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日前山西省太原市的公安局局长李亚力因为涉嫌包庇醉驾及袭警,被停职接受调查。一段有关他的儿子殴打执法交警的视频也被网友们曝光了。

凤凰卫视12月10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日前山西省太原市的公安局局长李亚力,因为涉嫌包庇醉驾及袭警,被停职接受调查。一段有关他的儿子殴打执法交警的视频也被网友们曝光了。

太原公安局长庇儿袭警滥权被免

解说:日前一段有关执法交警被殴打的视频被网友曝光,被打的交警叫夏坤。据网帖揭露,10月13日的早上,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局长李亚力的儿子李正源在太原市的繁忙路段被截查,当被要求上交驾驶证的时候,李正源情绪失控,动手袭警。由于交警夏坤当时没有打开执法记录仪,因此没能录下打人的片段。

李正源被控制住后,发现其酒精含量已经超标,属于醉酒驾驶,此外他所开的汽车还是一辆套牌车,在此期间,李正源则一直叫嚣不配合,还多次要求夏坤的大队长过来。

交警VS李正源:配合一下,你是喝了酒,谁喝酒了,一身的酒味。

解说:画面中的女人正是太原市公安局局长李亚力的妻子,她一直在旁边打电话疏通关系,帮儿子解围。据知情人士透露,夏坤所属中队的副中队长随后赶到现场,立即上前赔罪,李正源等人最终被放行。现场夏坤被领导质问是否向媒体通报的对话也被视频曝了光。

夏坤VS领导:你是不是给报社打电话了?对。干什么,你打电话干什么?正常过来采访。采访什么采访,人家找上了关系,领导不给我做主,我心里就不平衡,我在这工作呢,我领导不给我做主,我只好叫媒体来找公正了。谁不给你做主了,赶快不要让他过来了,听见没有。

解说:夏坤事后还向媒体透露,由于他不愿意做假证,篡改李正源酒精含量,一直以来不断受到威胁和传话。据悉,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局长李亚力已经被停职接受调查,并被免去太原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的职务,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目前已经引起山西省当局的高度重视。

吕宁思:你说这不孝子孙,所以现在的地方官员还有官二代们,大家一定要谦恭,一定不要嚣张,什么叫秒杀?又一个秒杀。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公安局长 袭警被 太原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