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吹牛无国界 英国举办大话王比赛

2012年11月21日 13:5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英国西北部一个小镇,每年的11月份都会迎来世界各地的一个大赛,叫做“吹牛大王”比赛,他们聚集在酒馆,参加一年一度的“世界大话王”比赛。按规定每位参赛者最多有五分钟的时间大吹大擂,评委会根据他们的想象力、表现力和厚脸皮的程度评分,选出最终的获胜者。

凤凰卫视11月20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奇闻共赏

吹牛无国界!英举办大话王比赛

吕宁思:据外媒报道,英国西北部一个小镇,每年的11月份都会迎来世界各地的一个大赛,叫做“吹牛大王”比赛,他们聚集在酒馆,参加一年一度的“世界大话王”比赛。按规定每位参赛者最多有五分钟的时间大吹大擂,评委会根据他们的想象力、表现力和厚脸皮的程度评分,选出最终的获胜者。比赛规定律师和政客禁止参加,因为他们太熟练了,在欺骗方面。其他任何人都可以买张票,当场就可以报名参赛。各地的说谎好手都经过精心准备,以便让评委对他们说的话是深信不疑。

在以外的比赛中,传说来自英国西北部城市的一名主教,他在酒馆碰巧遇到比赛,那么他就进来了,他站起身来只说了一句话,他说我这辈子从没说过谎,就一举赢得了大奖。不过人们怀疑这个故事本身也是最大的谎言。

据说2006年伦敦的一名喜剧演员凭借气候变化导致人们骑着骆驼去上班的故事赢得了比赛,还有当地的农民约翰曾经7次获得吹牛大赛的冠军,被封为吹牛大王约翰,他一共参加了24场比赛。去年的冠军是一名核电站的工人,他得以致胜的谎言故事的开场白是这样说的,你们不会相信我这个故事。

今年的世界大话王比赛在本月15日已经拉开了帷幕,赛事目前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最终花落谁家,众人是拭目以待。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大话王 国界 英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