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大学生传菜员触众怒 索精神损失费被严拒

2012年10月02日 09:5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今年8月份某大学毕业的罗小姐应聘到一家饭店当传菜员,罗小姐觉得自己工作很尽责,但是没到半个月老板就把她辞退了。于是她来到矛盾服务中心讨个说法,不仅要求工资补偿,还要五千元的精神损失费。

凤凰卫视10月1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今年8月份某大学毕业的罗小姐应聘到一家饭店当传菜员,罗小姐觉得自己工作很尽责,但是没到半个月老板就把她辞退了。于是她来到矛盾服务中心讨个说法,不仅要求工资补偿,还要五千元的精神损失费。面对调解员罗小姐表示自己工作能力强,不管是推销菜,还是酒水都出尽了风头,深得客人喜欢,但是也招来周围同事的嫉妒,大家一起针对她。

那么罗小姐觉得自己是大学生,被一帮打工妹欺负,心中很是不平,就和同事吵起来,事情闹到老板那里,老板竟然帮助同事说话,于是和老板也吵了起来,最终老板一气之下把这位小姐辞退了,那么调解员于是又请来了饭店老板来了解情况,提起罗小姐王老板表示自己活了快50岁也没有碰到过这样大牌的服务员。

开始确实感觉她能力挺强的,和客人交流起来有亲和力,也很得客人的喜欢,可是没过几天就发现罗小姐的谱也不是一般服务员可以比的,她认为只有自己是大学生,别的同事都是打工妹,经常在工作中是气指颐使,说话很不客气,这样一来他就犯了众怒,本来老板好意提醒她,但是她根本不买账,来龙去脉就这么一些事情,最后经过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王老板我补偿罗小姐一个月的工资,一千五百元钱,至于五千元的精神补偿费呢免谈。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精神损失费 众怒 传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