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对钓鱼岛变本加厉 妄断中国不会动武

2012年09月11日 09:4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在钓鱼岛问题上我们发现,日本政府的行为特点是少说多做,变本加厉,而且显然是有其缜密的战略策划的。

凤凰卫视9月10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在钓鱼岛问题上我们发现,日本政府的行为特点是少说多做,变本加厉,而且显然是有其缜密的战略策划的,至于战略主要基于几项判断。第一,他们认为中国不会因为钓鱼岛而动武,也没有更多的报复手段。第二,美国重申安保条约中包括了钓鱼岛,即便开战,中国赢面也不多。第三,一旦美日共同对付中国大陆,台湾会保持中立。不过日本政府或许忽视了另外一点,那就是中国政府承担了越来越多的来自国内的压力,强硬力量在不断的上升当中,如国内外矛盾的激化超越了中国政府的底线,一个小小的火星,也未必不会引起空气的爆炸。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日本政府 动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