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亮亮:叙利亚巴尔沙政府是冷战遗留政权 早应终结

2012年02月11日 14:0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内容:叙利亚时间2月10号,叙利亚重镇阿勒波发生了两起6爆炸袭击,有200伤亡,何亮亮认为叙利亚巴尔沙政府是冷战遗留政权,早就应该终结。

凤凰卫视2月10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叙利亚重镇遭爆炸袭击200伤亡

何亮亮:我们再来看叙利亚的战火已经从第三大城市霍姆斯延长到了北部城市阿勒波,当地10号发生了两起爆炸袭击,至少25人丧身,175人受伤,反对派的武装相互指责对方杀害无辜的平民,正在美国访问的土耳其外长表示,叙利亚总统巴沙尔政府是冷战遗留的政权,早就应该终结了。

解说:叙利亚电视台报道说,在接近土耳其边界的北部城市阿勒波10号发生两次爆炸袭击,现场建筑物损毁严重,地面留下深坑。袭击针对的是叙利亚军事安保基地,但却炸中附近的公园,包括儿童在内的多人丧生。阿勒波是叙利亚经济重镇,一直相对平静,这是去年3月叙利亚局势动荡以来的第一次遇袭。

与此同时,叙利亚政府军对霍姆斯的轰炸已经进入第六天,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表示,会誓死保卫霍姆斯,而8号上载到社交网站的视频显示,一位具有叙利亚和英国双重国籍的22岁男子,控诉政府军当天轰炸霍姆斯巴补阿姆鲁社区的民居,造成妇孺平民死伤,并指责联合国袖手旁观。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郭文海] 标签:何亮亮 叙利亚 政府是冷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