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英九携周美青催票 并直捣绿营阵地高雄抢票

2012年01月14日 10:0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马英九在国民党凯道举行的造势晚会上大呼“票票才有效”,希望大家投2号,为自己拉选票。湾大选战火纷飞,选战进入最后的倒数时刻,国民党大选候选人马英九逆向操作,直捣绿营大票仓,高雄地区。

凤凰卫视1月13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黄家腾:现在整个的活动其实是在投票之前,大概30秒钟刚刚结束,因为时间已经超过10点钟了,台湾的法规规定今天的造势晚会只能到10点,而国民党马英九说他非常守规矩,因此10点钟就下令把这个活动都暂停掉,大概是在9点45分的时候是和他的妻子周美青一起步入了我背后的舞台上,他并且宣布今天到场参加造势活动的支持者超过了8万人。

马英九、周美青同台携手催票

 

黄家腾:稍早之前他也发表了一段谈话,我们来听一听马英九在稍早之前,在造势晚会上最后一刻他说了哪些东西。

马英九:给2号好不好?投给2号,票票才有效,对不对?希望大家回去之后继续拉票打电话,好不好?明天不论下多大的雨,刮多大的风都要出来投票好不好?谢谢大家。

连战等国民党大佬出席造势晚会

黄家腾:马英九在舞台上面是强力的催票、拉票,他也批评蔡英文是一个不知利益回避的台湾大选的候选人,台湾没有办法交在她的手上,他也说在两岸关系跟国际关系上头,蔡英文始终说不清楚这其中的所谓台湾共识,到现在为止不管是国外媒体或者是台湾的舆论都不清楚蔡英文到底在两岸关系上,想把台湾带到什么方向去,这么一个不方向的候选人,台湾是不能够交到她的手上,所以他一直呼吁明天的选举投票,一定要把票集中在国民党身上,也就是他身上,让他能够顺利连任,他连任之后,他也承诺会大刀阔斧的推动改革。

另外今天的活动当中,也包括了连战以及吴伯雄都站台为马英九来辅选。连战今天是抱病上台,因为他重感冒的关系,声音是完全沙哑,但是他仍然用很虚弱的声音在台上呼吁,他说明天并不是三分天下的局面,而是两党对决,因此明天的选票会决定台湾未来会是个祥和的社会还是个民不聊生的社会,是一个和平的两岸,还是冲突的两岸,因为在吴伯雄方面,他说他今天在造势活动上头,看到今天的群众这么的热情,这么的多,让他想起来四年前2008年时的场景,他感觉到蓝营的支持者的热情都已经回来了。

因此他对明天的选情是相当的有信心,但是他还是不断的强调,就算是如此,所有的支持者还是应该在今天回去之后,打电话拉票,把票集中在马英九的身上,被他们喊的口号“票投马英九,票票才有效”。这个口号明显就是针对宋楚瑜而来。

何亮亮:好,谢谢。谢谢黄家腾,我们再来看台湾明天就要投票了,倒数时刻,国民党候选人马英九直捣绿营的大票仓南台湾的高雄,13号整个下午,集中火力连赶行程,向高雄的民众大力催票。

国民党把握选前最后的造势晚会,寻求在南台湾的翻盘契机。

马英九直捣南台湾大力催票

解说:台湾大选战火纷飞,选战进入最后的倒数时刻,国民党大选候选人马英九逆向操作,直捣绿营大票仓,高雄地区。

解说:马英九进入高雄造势,还被蓝色旗海团团围住,把握最后选前的造势机会,以造出胜选气氛,向高雄民众大力催票。

马英九:房子盖一半,好的师傅不能换。请大家明天一定要记得去投票,这样子好不好?不管明天雨下多大,天气多冷,都要去投票,这样子好不好?

解说:马英九不时穿插台语发言,企图拉近与当地选民的距离。说承诺当选后将会把高雄发展成自由经济示范区,努力缩短南北差距,同时不忘炮对手民进党蔡英文的宇昌争议。

马英九:有人面对利益不知回避,面对质疑拼命逃避,各位,你的票投得下去吗?

解说:选前最后催票时刻,马英九与车队扫街模式,整个下午由北到南,横扫整个高雄地区,行程满档的马英九,略显疲态,在离开高雄造势舞台时,一度险些摔跤,让现场维安捏了一把冷汗。

刘秀芹:选战倒数时刻,台湾领导人马英九直捣绿营大票仓,在南台湾高雄要来积极强攻票源,集中火力要在最后关键时刻横扫几个行程,希望可以冲高票源,寻找逆转胜的机会。

何亮亮: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今晚的选举造势活动是在新北市的板桥西举行的,最新消息我们马上连线正在蔡英文板桥现场的记者颜嘉璐,佳璐你好,现在现场的气氛如何,绿营是如何布局的?

民进党板桥举行晚会为蔡英文造势

颜嘉璐:现在时间来到了晚上的10点钟,也就是台湾法定时间整个竞选活动要结束的时候,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在整个的现场,人都已经散的差不多了。但是其实画面也许可以探过去,大概在我的右后方,还是有大批的人流动在现场,一直不忍离去,而且频频的在现场不断拍照,还有大喊蔡英文当选等等的口号。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郭文海] 标签:周美青 绿营 催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