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媒体曝温州最大眼镜商胡福林携款20余亿外逃

2011年09月24日 11:4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内地媒体报道,浙江温州最大的眼镜生产商信泰集团董事长胡福林吸金人民币20多亿元,逃离了中国,这是温州民间高利贷狂潮中又一公司老板逃逸事件。

凤凰卫视9月23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温州龙头眼镜商欠款失踪

吕宁思:内地媒体报道,浙江温州最大的眼镜生产商信泰集团董事长胡福林吸金人民币20多亿元,逃离了中国,这是温州民间高利贷狂潮中又一公司老板逃逸事件。

据悉胡福林已经逃往美国,而在他卷走的高达20多亿资金中,有民间高利贷达到12亿元,月息多达2000多万,同时还有银行贷款8亿元,月息500多万元。

信泰集团于1993年在温州成立,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眼镜业和新能源实业,目前信泰总部的员工在3000人左右,眼镜业年产量平均达到2000万副,同时也是温州第一个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的眼镜品牌。

舆论指出,受胡福林外逃事件的牵累,十一长假期过后,温州还可能出现因为民间信贷链断裂所引发的企业老板跑陆潮。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温州 商胡福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