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个性抢匪 不为钱财只抢“秀发”
2010年12月10日 10:2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据阿根廷媒体报道,这位名叫杰西卡的阿根廷少女当时正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拉帕特尔纳尔区搭乘公共巴士,两名年轻男子在车上向她搭讪,她预感不妙紧紧抓住了自己的手提包,却突然感到头上一凉,两名歹徒竟然将她的一头长发剪去,然后迅速下车逃之夭夭。

世贸组织总干事谈经济展望

解说: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对自己的这身欧洲面料、亚洲剪裁的中装很是得意,由此谈起世界经贸发展的趋势,他认为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新兴国家将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

拉米(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发展中国家亚洲、拉丁美洲和非洲,将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欧洲的经济将持续陷在国债和实业的泥潭里,美国经济还是过于脆弱难以较少失业率,不过还是看打一点复生希望。

解说:对于目前的欧债危机和欧元危机,拉米认为最大的问题出在缺乏严格的管理机制上。

拉米(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欧元区内各国的差异并不是问题所在,我认为问题根源在于缺乏规范,不能避免过度分歧的产生。

解说:对于即将到来了2011年,拉米透露世贸组织主要目标除了争取完成已经进入第10个年头的多哈会合谈判外,就是反对贸易保护主义。

世贸组织总干事拉米近来多次表示,随着世界经济和贸易形势的逐渐转好,各国新采取的贸易保护措施比金融危机爆发时有所减少,但是依然有长期存在的危险,他呼吁各国领导人仍然需要警惕保护主义倾向。

吕宁思:中国现在的经济一方面是增长强劲,另一方面通胀增加,物价攀升也不可轻视。国务院的国资委主任王勇说,国企也能感觉到通胀压力,但是央企现在必须具备应对市场变化的能力。

面对市场变化国企应对有不策

解说:在“十一五”盘点“十二五”将起动的当口,通胀成为经济领域的热点话题,王勇9号在接受访问时说,现在经济形势比较复杂,央企要有应对之策。

王勇(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到目前来讲可能跟社会一样,它能够感受到(通胀),但是我想作为我们中央企业,不管经过形势有什么变化,现在按照中央五中全会的要求都严判形势,因为经济形势随着国际和国内的变化也是在不断变化中,我们最重要的是,最为一个企业要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应对市场的变化要有应对之策。

解说:调整经济结构推动新兴产业都将是明年的迫切任务,而更有不少的经济学家认为,遏制通胀应该是明年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

吕宁思:维基解密最新公开的机密电报显示,曾经协助澳大利总理亚吉拉德把陆克文拉下台的,工党连邦部长议员及党内右翼权利人物阿尔比布是向美国提供消息的人士。这份文件使执政党陷入了十分尴尬的境地。

维基解密揭澳执政党内“无间道”

解说:维基解密最新公布美国外交机密电报显示,曾经是澳大利亚的连邦部长工党右翼权利的势力派人物,也是帮助吉拉德拉陆克文下台坐上总理宝座的,阿尔比布是定期向美国大使馆提供政府及党内消息的人士。

阿尔比布也被美国形容为澳大利亚未来的政治明星,事件在澳大利亚引起了轩然大波。

陆克文(澳大利亚外交部长):不仅阿桑奇他自己,要对二十万份(机密)文件未经授权之下外泄,要负起责任,美国也要负责。

吉拉德(澳大利亚总理):我绝对谴责维基泄密网泄漏信息,这是安全不负责任的行为。

解说:部分分析人士认为,这些向美国大使馆提供消息的行为不足为奇。

沃伦孟鼎(前澳大利亚工党全国主席):当然我们有和美国大使馆对话与美国顶尖政治家、官员、外交官几商人有各种对话,对我来说这些对话不足为奇。

解说:据悉,阿尔比布被维基解密网曝光的同时,还有数量位前澳大利亚部长级人士也同样遭到曝光,目前尽管部分澳大利亚议员开始质疑这些文件的真实性,但是这些文件或多或少的都解决了很多媒体多年来猜测的谜团。

吕宁思:12月8号是著名的歌手英国家甲壳虫乐队成员约翰·列侬去世30周年的纪念日,大批歌迷聚在纽约纪念这位一代偶像,而《滚石》杂志则推出列侬生前最后一次接受采访的内容。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4:00——04:30  09:30——10: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太拓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