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查大陆生来台法案 蓝绿爆发全武行
2010年04月22日 10:3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总编辑时间] [吕宁思]

内容提示:台湾“立法院”再度爆发严重冲突,蓝绿“立委”不惜拳脚相向。“立法院”第四度审查,大学法内容攸关开放陆生赴台和大陆学历采任,蓝绿双双发出甲级动员令,蓝营护航、绿营阻挡,一言不合爆发冲突,"立委"打起来,完全不顾形象。

凤凰卫视4月21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冲突一波接着一波,“立委”上演全武行,时间长达20分钟。担任主席的国民党"立委"赵丽云,甚至被团团为主,一度晕眩,双腿发软被同党"立委"抬出场外,紧急送医。至于冲突严重破坏"立法院"形象,国民党和民进党先后举行记者会相互指责。

蔡同荣(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我们要谴责国民党暴力,在这种气氛之下,硬要用暴力,压制反对的声音,引起这么大的冲突。

林益世(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这整个冲突完全来自于民进党,民进党如果再这样子的做这种意思的运作,蔡主席英文,你还在观望吗?

记者:另外因审查陆生来台法案,蓝绿再一次爆发了全武行,而这次不光只是摄影人员受伤,包括连我们采访的文字记者也都挂彩,可以说是相当严重的一次冲突。然而最后陆生来台法案,国民党认为程序已经完备要进复院会二读,但是绿营的部分则质疑程序有瑕疵,所以在送院会三读到立法之前,势必还会再引发更大的争议。

《总编辑时间》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4:00-04:30   09:30-10:00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