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随手扔一颗石头 美国卫星掉下来
2009年06月20日 17:03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总编辑时间] [吕宁思] [朝鲜] [金正日] [美国]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6月19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美军首次追踪装载违禁武器的朝鲜船只

吕宁思:我们来看看朝鲜的新闻,美国海军正在追踪一艘怀疑载有违禁武器的朝鲜船只江南号,这是自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对朝鲜制裁决议之后,美国首次对朝鲜船只进行追踪。美国海军是在江南号17号从朝鲜港口启程后,便开始追踪。美国官员表示,江南号星期四在接近中国海岸的太平洋航行,暂时不清楚船上载有什么东西,但江南号过往也曾参与武器扩散活动。而日本外相中曾根弘文星期五表示,获悉了有关的报导,并与美国军方保持密切联系,但事关机密,拒绝透露详情。他只说所有联合国成员都有责任执行安理会的对朝决议。

金正日:随手扔一颗石头 美国卫星掉下来

朝鲜最近消息不断,成功地虏获了世界媒体的眼光,那么尤其是日本和韩国的媒体恨不得是挖地三尺,也要挖出点东西来,也不在乎是《007》小说还是确有其事,十分热闹,下面请大家看一看凤凰卫视评论员杨锦麟先生,在他的《有报天天读》节目中就朝鲜话题的一些精彩读报。

杨锦麟:《朝鲜日报》说,日本的媒体翻遍了瑞士伯尔尼竞相探听金正云,日本媒体这方面真敬业,关键是钱多。那么金正云的朋友,一个叫米卡尔的母亲叹着气说,日本的记者不断按他们家的门铃,搞的他们精神快崩溃了,都没有办法出门。

韩国的媒体继续的分析金正云的事情,他说是不是逆情报?如果说是的话,朝鲜自然会控制,他做了非常详细的分析。金正云继承问题是金正日亲信集团内部决定,是这么说,姑妄听之。

朝鲜的《朝鲜新闻》就谈到了金正日同志参加党的工作已经四十五年,长篇累牍对他做了一些歌颂,真不容易,工龄已经有45年了。

那么谈朝鲜的语文课本,我们来看一看《金爷爷工作最紧张的时候》,他说,我忍他们很久了就把石头往上一扔,结果一颗卫星就掉下来,那是什么卫星?美国的间谍卫星,美国的间谍卫星是不堪一击的,扔一块石头,它就掉下来了,所以这一点很有意思。

《总编辑时间》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主持人:吕宁思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4:00-04:30   09:30-10:00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