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拉升职记》首映礼 众人绯闻成焦点
2010年04月09日 10:0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即将于4月15号正式上映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昨天就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兼主演徐静蕾就率领黄立行、莫文尉、吴佩慈、李艾共同现身,可谓主演人员齐登场。

凤凰卫视2010年4月8日《娱乐大风暴》节目,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接下来是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这个事宣传起来就选择了是好,全是绯闻的事。

解说:即将于4月15号正式上映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昨天就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兼主演徐静蕾就率领黄立行、莫文尉、吴佩慈、李艾共同现身,可谓主演人员齐登场。自影片开拍至今,徐静蕾与黄立行的绯闻热度就有增无减,莫文尉与张亚东的恋情也传得扑朔迷离,在当天的采访中被问到如此敏感的问题,徐静蕾与莫文尉就不约而同的替对方打起圆场了。

记者:你们在一起了吗?

黄立行:不是。

莫文尉:你没看我夹在中间了嘛。

记者:感觉莫文尉坐在中间,好像有点不自然是吗?

莫文尉:我,怎么会呢。

徐静蕾:你想太多了。

记者:刚才您说到演唱会,会请老徐来做嘉宾,那就是上一场演唱会的时候,张亚东也在做嘉宾呢,那这一次影片首映。

莫文尉:现在太复杂了。

记者:会不会请他来看这电影呀?

徐静蕾:张亚东也是我们的作曲,所以他来看电影也很正常。

莫文尉:基本上拍每部电影,做很多的工作,谁跟谁合作就会被写成在一起了,这个太正常了。

解说:听了当事人的回答,依旧让人觉得似假非真,这就难怪连同身为主演的李艾也会大发疑问了。

李艾:黄立行,你那个绯闻是真的吗?我不敢问导演,因为导演还有下一部戏吗,我问旁边男主角好了。

黄立行:那是绯闻。

李艾:真的不是吗,你现在是单身吗?

黄立行:是。

李艾:我问完了,大家是不是很开心啊。

《娱乐大风暴》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55-18: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13: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