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台北开分店 称不随吴建豪戒色
2010年04月23日 11:58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娱乐大风暴] [尉迟琳嘉] [陈冠希]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陈冠希最近开潮店,开第四家了,在台北,而且据说在台湾的歌坛,他要隆重复出,记得吗?他说周杰伦将为他创作歌曲。

凤凰卫视4月22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陈冠希台北开分店 称不随吴建豪戒色”,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陈冠希潮店事业版图再扩大,第四家分店开设在台北闹区,一早就吸引众多人潮涌至,更导致街道堵塞,引来警察关切,可见不雅照事件对陈冠希在台人气影响不大。只是曾说过无限期退出演艺圈的他在台湾的复出计划已经开始,不仅月底将进入录音室录制新专辑,还请周杰伦为他量身打造多首歌曲。

陈冠希:开始录音,如果说拍电影的话,其实我自己公司会拍电影,真正去演一个角色,我自己还没想过,有一些人其实给一些剧本给我,不过我觉得不适合我,我要真正的选好一个真正的角色,才真正的开始拍电影。

解说:而好友吴建豪受信仰感召而戒色,传闻带着陈冠希一同信主,是否也会跟随吴建豪的脚步,陈冠希有自己的看法。

陈冠希:我从小已经是一个教徒,我不知道他这样子说过,如果他自己这样子,那OK,如果他开心的话,OK,他开心我开心。

记者:会不会考虑跟他一样?

陈冠希:我有自己的一个态度,他有自己的态度,我没有说我对,还是他对,就是这样子。

解说:此外网络上日前流传张柏芝的儿子卢卡斯貌似陈冠希的照片,最后被发现其实是网友恶作剧,照片中的小男孩就是陈冠希本人,只是他对事件发生引起轩然大波似乎并不知情。

陈冠希:什么是卢卡斯,不好意思。

《娱乐大风暴》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55-18: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13: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