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爱无惧 不排斥老夫少妻
2009年09月24日 10:3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这次十一有八天的假期,所以当然也是电影院热映的一个时期,这一次除了国庆献礼片之外,事实上像是动画巨集《孔子》和电影《麦田》都选在9月28号上映。

解说:国庆档古装题材大戏《麦田》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所有主创登台前手持一束大麦,颇具麦田丰收前的喜庆气氛。范冰冰一改荧幕前惊艳美女的形象,饰演一位朴素恬静的城主夫人,而与范冰冰只有一夜情的城主剧葱大人由老戏骨王学圻扮演。当问及现实生活中是否能接受像电影中与王学圻一样的老夫少妻组合时,范冰冰表示只要有爱情,一切皆有可能。

范冰冰:如果两个人真的是有爱相爱,我觉得年龄,或者是家世,我觉得首先是这个人到底对你有没有魅力,你会不会被这个人吸引,这个是很重要,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最重要的条件。如果这个人是我喜欢的这盘菜,我觉得只要有爱情,有很多的可能性。

解说:片中饰演秦国逃兵的黄觉与杜家毅,凭借超人的搞笑功力被誉为战国时代的后舍男生。而黄觉脸上的青春痘,也成为他造型中最真实、最独特的部分。

黄觉:开始试妆的时候,化妆师说这个包长得特别好,以后就别化妆了,拍戏的时候那包千万别下去,说这样子挺好。当时说其实打了那么多年仗,那些人其实营养都挺不良的,就跟我这样子。

解说:据悉《麦田》将于9月28日在全国上映。

104集大型动画片《孔子》将于9月28日孔子诞辰2560年的纪念日,开始第一季首播。《孔子》全篇分为四个播出季分别播出,第二、三、四个播出季也分别定于今年寒假,明年暑假,以及明年寒假。

以海内外诸多孔子研究专家所提供的史实为依据,动画片《孔子》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下,内容有所创新,增加了动画片的可看性。据悉《孔子》动画片的抓帧版系列图书也将随着《孔子》热映,近期隆重推出。 

《娱乐大风暴》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55-18: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13: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