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演少女没问题 扮老女人才有难度
2009年09月18日 10:16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沈星:由刘晓庆担任主角的《徐悲鸿》终于杀青了,在这部戏当中,作为女主角的她年龄跨度是相当大。

尉迟林嘉:刘晓庆自己感慨说,演小演嫩是很轻松的事,演老可真的是难事儿。

沈星:那因为没经历过的事儿就会比较难一点。

尉迟林嘉:接下来的新戏,她还会出演一个老角色。

解说:电视剧《徐悲鸿》全部杀青,观众都十分期待看到刘晓庆在戏中饰演青春美丽的徐悲鸿前妻蒋碧微的形象。刘晓庆自己表示,有过《武则天》中扮演妙龄少女的经验,这次的表演不算挑战。而在最近拍摄的一部电影《37》中,要饰演一位蒙古老女人才是真的有难度。

刘晓庆:其实我已经在《武则天》当中尝试过,所以其实这个只是青年时代,比《武则天》我从16岁演,挑战要小很多。所以亲身有过这种经验,所以跟我演那个蒙古老女人,从来没演过的,挑战还是要小很多。我刚刚拍完电影《37》,我觉得我就不适合演,因为她完全是一个蒙古的,就是原生态的,是真正的蒙古人,而且是一个原生态的老女人。这个我就觉得其实我并不适合演,也没有这种角色过去来找过我,他们当时找我演,我想了一个礼拜,我觉得可以试一下,于是就去接受了挑战。我觉得其实是我拍电影以来,就是最近十年以来最大的挑战,现在拍完了,还行吧。

《娱乐大风暴》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55-18: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13: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