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受赞赏 章子怡松口气
2009年08月12日 10:59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解说:首映礼刚刚结束,《非常完美》的一众主创当晚便是马不停蹄走访了数家院线,与有幸参加影片超前点映的网友观众交流互动。尽管下午的首映心情还是很紧张,见到大家热烈的反映,一马当先的章子怡总算松了口气,而和年轻朋友们面对面沟通,何润东也不忘借机大力推荐影片,坦言这是一部让人好想谈恋爱的美丽童话。

何润东:我只是觉得说你们看了一定会很想谈恋爱了,里面其实我觉得真的很有童话色彩,因为我自己也很喜欢画画,我相信支持我的朋友都知道。因为我们的导演他本身也是出版漫画的,也是漫画家,所以他很多东西呈现出来都是很童话般的。所以我相信大家看的时候,会整个人心胸很开阔,然后会感觉很像有一个小朋友还住在心里的感觉。

解说:2010年贺岁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日前在北京欢乐亮相,新一任秋香范冰冰牵手相声演员郭德纲扮唐伯虎搞笑登场,熟悉的《三笑姻缘》再次被搬上银幕,却是如此出人意料的才子佳人配,影片还未开机,却已经是让大家喜笑颜开。

除了在影片中身肩重任,出演了才子唐伯虎,说相声出身的郭德纲这一次也是手执导筒,玩起了总导演,虽然一直强调自己是什么都不会,才干起了总导演一职,真玩起来他还是誓言要和周星弛版的爆笑经典《唐伯虎点秋香》一拼高下。

郭德纲:我觉得一个人一个手法,这尤其是喜剧方面,理解不一样,应该是一个很另类的吧,我们自己风格的唐伯虎。

记者:那这个唐伯虎会不会是京味十足啊?

郭德纲:那倒未必,那倒未必,不会有这么浓郁的地域的东西的,都能看。

解说:而继《非常完美》之后,再接搞笑角色,大胆挑战喜剧版秋香的范冰冰,发布会上也禁不住要小小透露,爆笑故事其实笑中有泪。

范冰冰:喜剧的东西,我觉得贺岁的时候是一个特别好的剧种,而且中国人大家凑在一块儿特别乐呵,是件特别让人高兴的事儿,然后也不完全,其实这个剧本除了有很多喜剧的元素以外,其实看到最后我哭了,我还挺感动的,然后我也觉得唐伯虎跟秋香之间的爱情,我觉得会让谈恋爱的男孩跟女孩之间会有一些共鸣,还有一些感动的戏,也不完完全全是喜剧。

《娱乐大风暴》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55-18: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13: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