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澄清男友求婚传言 杨千桦吃药怕肥
2009年07月17日 11:04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娱乐大风暴] [梁咏琪] [杨千桦] [钟镇涛]

正在加载中...

解说:梁咏琪、杨千桦、钟镇涛出席慈善音乐会,为听障朋友发声,而最近与法籍男友传出婚讯的GIGI,则趁着机会澄清谣言。

梁咏琪:其实不是了,真的不是,然后我觉得大家在交往中,就是还没有到那种要谈婚论嫁的阶段。其实暂时真的没有这个计划,我觉得这个是要慢慢去从长计划,就是不能说太草率、太随便的这样子去,很冲动然后就决定。

解说:提到和自己年纪相若的Kelly一家三口幸福美满,GIGI羡慕之余,难道不想生个中法混血儿吗?

梁咏琪:真的很替她高兴,然后相信她们一家人出来一定很好看,因为爸爸妈妈都好看,我觉得自己还没有想像过这个画面会出现。

解说:而当天气色不佳的千桦原来因为气喘病发作,吃了不少苦头。

杨千桦:因为之前我就气喘,然后吃了一些类固醇,就是会水肿,我自己就很怕那种胖胖的感觉,我就跑去通淋巴,推按摩,手就淤青了,所以没办法,就是需要多多休息了。

《娱乐大风暴》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55-18: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13: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