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曾赴港度假 与汪明荃同坐龙椅
2009年07月01日 11:32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沈星:之前,我们曾经说到迈克尔·杰克逊是没有去过中国内地,但实际上现在又有新的传闻出来,说他有可能在1987年来香港游玩的时候,顺便去了一趟中山,但是这个我们先来看一下。

尉迟琳嘉:我们系统的来看一下。

沈星:对。

尉迟琳嘉:那么在1987年的时候,迈克尔·杰克逊是来到了香港,穿上了中国的这种将军的造型。

沈星:传统的龙袍显得很神气的。

尉迟琳嘉:没错,本来原本只呆两天,但是没想到觉得香港太好玩了,最后一下子呆了三周,就是穿上了龙袍。

沈星:对,期间他跟一般的游客到处游玩,穿起了唐装,而且也是展现了一个百变的造型。

尉迟琳嘉:而且还穿着龙袍坐到龙椅之上。

沈星:那这是阿姐汪明荃跟迈克尔·杰克逊坐在龙椅之上合照,这张合照出现在了汪明荃的自传里,非常珍贵。

尉迟琳嘉:那么另外有幸跟迈克尔·杰克逊合影的香港女人是梁佩玲,现在基本上已经是隐退出了娱乐圈。

沈星:不过最特别的一张是迈克尔·杰克逊和香港警察的合照。

尉迟琳嘉:当时是香港皇家警察。

沈星:对,当时的杰克逊站在最前面,带领一群警察往前跑,很神气。

尉迟琳嘉:在Dangerous的专辑的特辑里面,有各地他带领着警察领跑的这么一个场面,也是反战的一个行动,那么在网络上,现在流传,迈克尔·杰克逊当年在香港的时候,是有悄悄进入中国内地的,很低调的进入中国内地,到了广东中山,据我在网上看到的情报。

沈星:是从我们家。

尉迟琳嘉:拱北口岸。

沈星:珠海的拱北口岸。

尉迟琳嘉:进入了中国内地,在中山他游玩了一圈。

沈星:那他一定去了澳门。

尉迟琳嘉:那肯定的。

沈星:对,所以说如果他到中山这样的一个说法成立的话,那迈克尔已经走遍了两岸四地。

尉迟琳嘉:对,两岸四地都已经踏上了,而且他对中山的印象非常好,觉得这里的风景像瑞士一样,他说翠绿翠绿的,景色宜人,大家可以上网关注一下。

沈星: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个说法并没有被官方证实。

尉迟琳嘉:没错。

《娱乐大风暴》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8:02-18:4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13: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