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上涨势头会不会遏制下来?
2009年12月30日 13:2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09岁末我国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爆,全国70个大中型城市的房价在11月份同比上涨了5.7%。16个月的以来的最大增幅也是连续第6个月保持同比正增长。就在楼市高温不下的时候2009年12月14日,温家宝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中提出增加供给、抑制投机、加强监管、推进保障房建设等四大举措。

被人们称为新“国四条”的调控手段真的能给楼市退烧吗?

中国楼市是不是在上演最后的疯狂?

房价泡沫将如何化解?

争论之声在全国迅速蔓延

房产泡沫即将破灭,崩盘在所难免!

有新“国四条”撑腰,中国房产会再创辉煌!

此时房价已暴露通胀信号,房地产的2012即将来临!

房地产是国家重要的经济体之一,不会轻易垮掉!

房价泡沫与通胀信号政府调控与民生利益!

一虎一席谈pk:房价上涨势头会不会遏制下来?

嘉宾:牛刀、仲大军、陈俊、杨少锋、范小冲、何志成

正方观点:明年房价不可能下降,还要涨。目前的楼市需求太旺,整个市场供不应求,房价不可能下降。虽然房价一路飙升,但在当下投资房地产也是一种保值的投资。众人皆说现在的房市泡沫过多,但开发的成本已大大提前,开发商没有降价的余地。

反方观点:这是中国楼市上演的最后的疯狂。国家政策得到严格执行,房价在明年将出现回调。购业置产是抵抗通货膨胀的最简单有效的手段。为避免手中货币贬值,很多人选择投资不动产。这种因通货膨胀预期而跟风买房的行为,从而又成为推高房价的帮凶,从而使中国的房价目前走向过泡沫化。

中立观点:无论赚多少钱都是买不起房子的,与其受还贷的压力,还不如去租房子住呢。中国人把房子看得太重了。

房价上涨势头会不会遏制下来?

正方 反方

明年房价不可能下降,还要涨。目前的楼市需求太旺,整个市场供不应求,房价不可能下降。虽然房价一路飙升,但在当下投资房地产也是一种保值的投资。众人皆说现在的房市泡沫过多,但开发的成本已大大提前,开发商没有降价的余地。

这是中国楼市上演的最后的疯狂。国家政策得到严格执行,房价在明年将出现回调。购业置产是抵抗通货膨胀的最简单有效的手段。为避免手中货币贬值,很多人选择投资不动产。这种因通货膨胀预期而跟风买房的行为,从而又成为推高房价的帮凶,从而使中国的房价目前走向过泡沫化。

0人支持

0人支持

《一虎一席谈》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胡一虎

首播时间:周六20:00-21:00

重播时间:周日03:10-04:05   13:00-14:00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孔繁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