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楼市是否再现新拐点?
2009年09月30日 09:3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传统“金九银十”的楼市,如今却秋意浓浓。有着中国楼市风向标之称的京沪两地,九月份,就纷纷出现“量价齐跌”的现象。其中,北京九月上中旬的住宅签约量,就比上月同期下跌20%左右,入市楼盘均价更是比8月同期下降30%左右,而上海楼市成交量虽与8月同期持平,但是成交均价已回落了一成。据报道,随着全国各地入市楼盘的大幅增加,楼盘重新出现交易量下降、降价风、打折风,致使楼市的新拐点论,再次冲击着众人的眼球!而二手房交易管理的强化,各地频频出现的地王现象,也为楼市新拐点的争论推波助澜:

是市场的自然调整,还是疯狂金钱游戏的终结

《一虎一席谈》pk:中国楼市是否再现新拐点?

嘉宾:方明理、梁蓓、牛刀、朱华越、王宏新、李国平、胡景晕

正方观点:房价肯定会继续上涨。虽然成交量下跌,但房价没跳水。中国整体形式比较稳定,投资拉动效果明显,肯定会继续看涨的。

反方观点:房价肯定将出现一轮暴跌,这是楼市泡沫造成的。等四万亿用完了,流动性也变差了,需要也变小了,自然会降价。

中立观点:没钱的人就不要关注房子,老老实实待着。有钱人不在乎房价,多贵都买。

中国楼市是否再现新拐点?

正方 反方

房价肯定会继续上涨。虽然成交量下跌,但房价没跳水。中国整体形式比较稳定,投资拉动效果明显,肯定会继续看涨的。

房价肯定将出现一轮暴跌,这是楼市泡沫造成的。等四万亿用完了,流动性也变差了,需要也变小了,自然会降价。

0人支持

0人支持

点击收看本期节目免费视频 完整视频

《一虎一席谈》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六20:00-21:00

重播时间:周日03:10-04:05  13:00-14:00

主持人:胡一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蒋菡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