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隐瞒婚姻是欺骗还是保护隐私?
2009年09月16日 14:2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一虎一席谈] [刘德华]

正在加载中...

结婚本无错,然而身为天王级的明星刘德华,却不得不为他的婚姻道歉,是因为他拥有众多粉丝们的疯狂爱戴?或是因为国家领导人的礼遇?

一直以来,刘德华在演艺界是模范生,是完美男人,可是,近期却被曝光,他与朱丽倩于去年6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从而违背了自己对歌迷"结婚会公布"的承诺,一些华仔Fans先是错愕,后是无情地炮轰,而华仔的忠实Fans也立即行动加以还击,力挺华仔,一场有关明星隐私权利和人格权利的争议由此拉开大幕:

明星 公众人物 私生活权利和人格权利的边界

《一虎一席谈》pk:刘德华隐瞒婚姻是欺骗还是保护隐私?

嘉宾:谭飞 王奎龙 宋柯 张嫱 陈旭 徐立 付笛声 任静

正方观点:明星相当于上市公司,应该批露私生活,对影迷要有交待。但艺人觉得无所谓就可以公开隐私。有人类以来有窥探欲是正常的,但是应该克制自己的窥探欲。

反方观点:应该道歉,确实是那么多喜欢的人用狂热的几十年的追星程度,应该有所歉意,没有说真话,别人那么爱你。做为公众人物,都要讲善良诚实,这是一个做人准则,有所教益。选择做明星,就要让粉丝们知道偶像的隐私。明星承载的公众责任是有重量的,踏进娱乐圈就要知道。

中立观点:要正确的追星。关注明星,但不要关注私生活,即使是明星的私生活也只是茶余饭后的谈资,且不可较真。

刘德华隐瞒婚姻是欺骗还是保护隐私?

正方 反方

明星相当于上市公司,应该批露私生活,对影迷要有交待。但艺人觉得无所谓就可以公开隐私。有人类以来有窥探欲是正常的,但是应该克制自己的窥探欲。

应该道歉,确实是那么多喜欢的人用狂热的几十年的追星程度,应该有所歉意,没有说真话,别人那么爱你。做为公众人物,都要讲善良诚实,这是一个做人准则,有所教益。选择做明星,就要让粉丝们知道偶像的隐私。明星承载的公众责任是有重量的,踏进娱乐圈就要知道。

0人支持

0人支持

点击收看本期节目免费视频 完整视频

《一虎一席谈》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六 20:00-21:00

重播时间: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主持人:胡一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