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矿业大亨发表辱华言论:中国是“杂种”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澳洲议员帕尔默,他对中国破口大骂,把中国人叫做杂种。帕尔默是个矿业大王,他跟中信泰富之间有些债务方面,金钱方面的纠葛,但是他跟中国公司的纠葛,犯得着把13亿中国人都骂做杂种吗,所以这个《环球

核心提示:澳洲议员帕尔默,他对中国破口大骂,把中国人叫做杂种。帕尔默是个矿业大王,他跟中信泰富之间有些债务方面,金钱方面的纠葛,但是他跟中国公司的纠葛,犯得着把13亿中国人都骂做杂种吗,所以这个《环球时报》今天发表社论说,骂中国“杂种”的澳议员,绝不能轻饶。

凤凰卫视8月2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我们再来看最新信息,澳洲这个议员叫帕尔默,他对中国是破口大骂,把中国人叫做杂种,他是个矿业大王,他跟中信泰富之间有些债务方面,金钱方面的纠葛,但是你跟中国公司的纠葛,犯得着把13亿中国人都骂做杂种吗,所以这个《环球时报》今天发表社论说,骂中国“杂种”的澳议员,绝不能轻饶。

澳洲的官方已经注意到这个事态的严重,其实我一直有这样的观察,就是欧洲这个精英们,政界或者经济界的精英们都有一个特点,他们一方面要跟中国做生意,他决不会放弃跟中国做生意。另一方面他们好像对中国非常的仇恨,常常出现这样的一些言论,看看有什么可以制约他们的方法。

好,我们再看到这个教宗方济各他离开首尔要回国了,那么在回国之前他说,迫切的希望访问中国,这个中国和梵蒂冈这个关系未来会如何发展值得关注。

我们再来看这个,泰国军政府上台之后呢,有一点我想我们现在很少听到来自泰国的新闻了,因为什么?它局势安定了,所以你看这个,这要推选一个临时政府,政变领导人巴育将军他的呼声是最高的,看来虽然是短期的,临时的政府性质,但是管制还是挺有效的。

再来看,华尔街中文版提到了审判红色高棉的问题,其实审判红色高棉的是东南亚一个很重大的一个事件,同时也是我们看到对于21世纪70年代发生在柬埔寨惨绝人寰的这个屠杀,这个屠杀的情况跟其他国家的情况不同在什么地方,就是掌权的红色高棉的领导人,这些曾经留学法国的极端左翼,极端的知识分子,他们屠杀了大量本国的人民,以为这样做才是实现共产主义目标的一个必经之途,这是一个非常深刻的一个教训。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澳洲 中国 红色高棉 教宗

人参与 评论
澳洲矿业大亨发表辱华言论:中国是“杂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0/42ac5b3a-e815-40ca-aa46-c966c851574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