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外烦心事不断 奥巴马暂停休假赶回华盛顿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密苏里州的小镇子的骚乱还没有结束,被打死的黑人身中六枪,美国各地的黑人都赶到当地去声援去了。奥巴马“烦心事”很多,暂停“休假模式”,又赶回来华盛顿处理事务,处理完了,然后再赶回去。 凤凰卫

核心提示:密苏里州的小镇子的骚乱还没有结束,被打死的黑人身中六枪,美国各地的黑人都赶到当地去声援去了。奥巴马“烦心事”很多,暂停“休假模式”,又赶回来华盛顿处理事务,处理完了,然后再赶回去。

凤凰卫视8月1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讲日本有个人被伊拉克的恐怖组织ISIS给抓住了,而且呢按照ISIS网上传的说,要求他喊“万岁”,然后把他给处决了,但是日本方面没有确认这个人是不是被处决了,所以伊拉克不要轻易去,很危险。

现在Mirror,就《镜报》讲,现在美国派出一个特种部队,有上百人来追杀ISIS的头领,看能不能抓到。

CNN也是报道讲这个,还是我们讲的密苏里州的那个小镇子,小镇的骚乱还是没有结束,因为什么呢?因为现在验尸报告出来了,被打死的黑人身中六枪,他到底有没有反抗,没有反抗身中六枪,真是叫人感到非常奇怪的一个事情。

《京华时报》也是讲,美国警方出动了装甲车,而且预备役,也就是美国的国民军也出动了,现在事态有点失控,因为美国各地的黑人都赶到当地去声援去了。

《明报》也讲,NBA的黑人说了,种族后面还有阶级斗争。为什么呢?昨天我们那个图给你看了,社会最底层的人,比数越来越大,而且黑人也占了很大的比重。

《经济日报》,冷战虽然结束了,结束了吗?很奇怪,虽然冷战结束了,但是美国和俄罗斯军售竞赛刚刚开始,现在美国占到国际军售的市场29%,接近30%,俄罗斯是27%,那么到底全球的金额多大呢?每年全球军火的交易量大约是1000多亿美金,是他们各家都占了200多。

《晶报》报道,奥巴马“烦心事”很多,暂停“休假模式”,又赶回来华盛顿处理事务,处理完了,然后再赶回去。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奥巴马 黑人 ISIS 日本

人参与 评论
内外烦心事不断 奥巴马暂停休假赶回华盛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9/58a06e2e-0a0a-48ab-addf-9794fa4b78b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