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首提“深改元年” 力促央企高层减薪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习近平一日两会布局改革,这是习近平首次提出叫深化改革的元年,今年是第一年,力促央企,就中央企业的高层要带头减薪。 凤凰卫视8月1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这是中国新闻网,习近

核心提示:习近平一日两会布局改革,这是习近平首次提出叫深化改革的元年,今年是第一年,力促央企,就中央企业的高层要带头减薪。

凤凰卫视8月1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中国新闻网,习近平一日两会布局改革,要挖掘新动力,剑指“不公平”,剑,直剑对向不公平,真刀真枪来推动的改革。这是习近平首次提出叫深化改革的元年,今年是第一年,力促央企,就中央企业的高层要带头减薪。

青岛日报》和《明报》都有报道说,习近平说国营企业的老总薪酬过高,必须要调整,这是很好的信息,要带头。

联合新闻网,习近平说要打造多样强公信力的新媒体。我们凤凰也是属于新媒体,不知道是不是按照习近平要求的这个标准,但是不管怎么样,这大家都要朝这个方向努力。

《南华早报》也是讲同样的事情,只不过是用英文说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习近平 改革 国企 新媒体

人参与 评论
习近平首提“深改元年” 力促央企高层减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9/1ae788f9-f154-4688-8c4b-7c5a70d1fe0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