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对省级巡视工作由“指导”变“领导”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南方都市报》,中央对省级巡视组的工作由“指导”变为“领导”。《信报》报道,习近平反腐的新招,中央的巡视组来扩权。 凤凰卫视8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南方都市报》,中

核心提示:《南方都市报》,中央对省级巡视组的工作由“指导”变为“领导”。《信报》报道,习近平反腐的新招,中央的巡视组来扩权。

凤凰卫视8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南方都市报》,中央对省级巡视组的工作由“指导”变为“领导”。《信报》报道,习近平反腐的新招,中央的巡视组来扩权。

《大公报》讲,湖南的纪委官员举报,说如果丢了官我就去当农民,因为涉及到农村金银花的风波,到底怎么回事呢,你们去看一下北京的《晨报》。

这是《星岛日报》讲,湛江,广东湛江的高官一个公安局副局长遭到自己的亲侄子举报,亲侄子拿照相机跟了他很长时间,然后发现他公车私用,然后亲侄子举报他。真是,过去举贤不避亲,现在也大义灭亲居然是个侄子,要注意你的侄子了。深圳的一个辞职的官员,是个70后的正厅级的女干部叫刘燕,她的丈夫是外籍,因此外籍人士了所以她就辞职了。

《大公报》讲,国务院反垄断专家涉及违规被炒,就这位人,他是干什么的,这个人他收了有关公司的高额报酬,但是他在网上说我没有收600万,大家说那你到底收了多少呢,你收了钱你帮他说话,你这个反垄断专家还有专家资格吗。环球网有专门的文章,国务院反垄断专家暗助外企太不应该,关键是他收外企的钱,到底是犯法还是逃税还是属于受贿,这是另外一个话题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大公报 金银花

人参与 评论
中央对省级巡视工作由“指导”变“领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4/c78cd65b-6a81-433b-bcf2-51457e924fd7.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