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欲增派驻澳美军 被指针对中国搞骚扰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同意往澳大利亚增加驻军,有人认为他这个做法是针对中国,《亚洲周刊》分析,美国在东海南海的战略揭秘,它就是要骚扰中国,不能让中国轻轻松松的强大起来。 凤凰卫视8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

核心提示:美国同意往澳大利亚增加驻军,有人认为他这个做法是针对中国,《亚洲周刊》分析,美国在东海南海的战略揭秘,它就是要骚扰中国,不能让中国轻轻松松的强大起来。

凤凰卫视8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美国现在同意,往澳大利亚在增加驻军,有人认为他这个做法是针对中国,这是今日俄罗斯和《文汇报》都有报道。

《大公报》讲,中国外长王毅,反对境外的一些国家对南海问题指手画脚。《亚洲周刊》分析,美国在东海南海的战略揭秘,它就是要骚扰中国,不能让中国轻轻松松的强大起来,否则对美国造成的压力更大,所以他要故意骚扰你。

这讲什么,克里现在插手伊拉克的事情。这马利基是现任总理,他说你不要搅合水,stir就是搅,搅拌的搅。说你这个是搅什么棍子,就说这个stir,记住这个动词很有意思的。

《文化报》讲,美国现在介入了伊拉克境内的权力斗争,所以伊拉克陷入新的危机。这就是马利基,马利基现在呢尽管有矛盾,他不下台,而且他现在组织民兵来保卫他自己。而总统呢是库尔德人,现在美国倾向于支持总统。但另找了一个人来替马利基,但替的那个人呢跟马利基是同一个党派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美国 驻澳美军

人参与 评论
美国或扩大在澳洲驻军规模 被指针对中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2/eb141ed2-015c-40e2-942f-0b61f4f1926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