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中共强势整军 应对局部小战争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习近平强势整军“先打老虎再整顿”,全面布局,要应对周边地区的小规模战争。 凤凰卫视8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香港《经济日报》,习近平强势

核心提示: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习近平强势整军“先打老虎再整顿”,全面布局,要应对周边地区的小规模战争。

凤凰卫视8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香港《经济日报》,习近平强势整军“先打老虎再整顿”。而且全面布局,要应对周边地区的小规模战争。大家知道我们在几十年前,那时候中国的战略是叫打持久战,打核战争,打大战。现在不是,局部的,电子化背景下的信息化的一个局部小战争,所以要练兵。

《文汇报》讲,反腐不停,一天9名厅级官员落马,这就是严重违纪被调查的一名官员,一个淮南市的市委书记。

《睛报》报道,柳州的前首富遭到国际刑警通缉,这个人是自己募资多少呢,非法集资上百亿。这个人现在大家要看到赶快报,是有奖有奖。这个是《星岛日报》,这翻版的王立军,天津的前公安局局长这个敛财有个特殊的方法。他是报专利,据说这个人是发明专家发明了好多东西,而从他家财物就查出了12车的财物,哎哟这种人真是。

《新京报》6年来85名免职官员有三成,30%复出。但是所有有作风问题的人,不能再启用,作风问题要管好,管好你的裤带。

这是《新京报》,讲呢现在重新用的人,使用率最高的是突发事件,你突发一个地方什么什么水灾呀,或者是矿难呀。这个启用率多少呢50%。就有40个人免职,但是20个人又重新启用,当然这些人都有生活问题。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中共整军 小规模战争

人参与 评论
高层打虎强势治军 布局应对周边小规模战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2/c5df2b01-fb0b-44a3-a48a-bd9bc824ef7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