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战机擅闯东海防空识别区 中方密切监视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俄罗斯之声》刊载了在钓鱼岛附近中国飞机和日本的军机相互追逐的画面,有专家说,如果有擦枪走火的必须奋起反击,而且是后发制人。李炜评论,专家说的后发制人,好像还是讲道义,适当的时候该先发制人,

核心提示:《俄罗斯之声》刊载了在钓鱼岛附近中国飞机和日本的军机相互追逐的画面,有专家说,如果有擦枪走火的必须奋起反击,而且是后发制人。李炜评论,专家说的后发制人,好像还是讲道义,适当的时候该先发制人,先后也要慎重对待,不一定是很被动的。

凤凰卫视8月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个画面来自于《俄罗斯之声》,这是在钓鱼岛附近,中国飞机和日本的军机相互追逐的画面,因为这个在中国设定的防空识别区里呢,日本的军机跑进来,然后中国近距离的跟踪。这个日本的战机闯东海识别区呢,中方克制应对。有专家说,如果有擦枪走火的必须奋起反击,而且是后发制人。我觉得这个专家说的这后发制人,好像还是讲道义,我觉得适当的时候该先发制就发制,先后也要慎重对待,不一定是很被动的。

《文汇报》,中日军机近期东海对峙的事件簿,东海识别区,就是在这儿,在这儿日本也有识别区,他也有防空识别区,只不过他比中国设得早多了,早了40多年。

这是《文汇报》,西沙有5个岛屿岛礁要建灯塔,加强管理,就是这几个岛。这也是《南华早报》讲同样的事情。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识别区 闯东海

人参与 评论
日战机擅闯东海防空识别区 中方密切监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8/4466960b-1359-428b-a0ad-5b2244e1a31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