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美美卖淫一次收数十万 嗜赌成性狂抽水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郭美美的事情终于曝光了,她主要做的是赌博和卖淫行业,她家里人也不是很光彩,她把自己打扮成明星,卖淫收费就是上万上十万。 凤凰卫视8月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信报》报

核心提示:郭美美的事情终于曝光了,她主要做的是赌博和卖淫行业,她家里人也不是很光彩,她把自己打扮成明星,卖淫收费就是上万上十万。

凤凰卫视8月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信报》报道,终于是郭美美的事情给彻底曝了,这就是郭美美,你看这个人化妆和不化妆完全不一样,现在原来郭美美起底了。原来她主要是做赌博和卖淫行业,另外她家里人也起底,一家人也都是很多不大光彩。她是单亲家庭,而且收费收得很高,她把自己打扮成明星,卖淫收费,就是上万上十万。而且她在电视上已经公开认错了,但是这个红十字会的名誉完全是被她毁掉了,一个人毁掉一个企业,一个机构的名誉居然就这么容易。

《明报》报道,郭美美终于出来道歉,这是郭美美的像,但是呢无法改变对红会的看法,社会的诚信需要重建。

《星岛日报》现在法国调查显示呢,法国有很多学生参加卖淫,法国女孩长得很漂亮,所以很多人拿快钱。《TIMES》也是报道,星岛也在报道。就是法国卖淫的学生有多少呢?据说有四万多女学生,那是不得了的。

《明报》报道,在香港有一个老公去看病,跟老婆去就是发现自己得了梅毒,哎呀老公觉得特别没面子,当下跳楼想自杀,结果还给救过来没有死掉,他觉得很羞辱很丢脸。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郭美美 卖淫

人参与 评论
郭美美卖淫一次收数十万 嗜赌成性狂抽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5/ccf1494e-05d4-4c7a-88cf-7e8f3996119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