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普京默克尔有秘密协议 将用天然气换土地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有个秘密消息说是默克尔德国总理和普京有个秘密协议,什么协议呢,用天然气换土地来解决乌克兰的危机。 凤凰卫视8月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这是《独立报》讲,有个秘密消息说是默克

核心提示:有个秘密消息说是默克尔德国总理和普京有个秘密协议,什么协议呢,用天然气换土地来解决乌克兰的危机。

凤凰卫视8月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这是《独立报》讲,有个秘密消息说是默克尔德国总理和普京有个秘密协议,什么协议呢,用天然气换土地来解决乌克兰的危机。谁出天然气谁出土地怎么换法呢,没有细节。

《曼谷邮报》现在泰国的国王出面了,搞了一个临时的二百人,批准了二百人的类似国会来制定法律。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和普

人参与 评论
曝普京默克尔有秘密协议 将用天然气换土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1/325ca2ad-556d-425e-8290-c547db40a4a4.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