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中纪委打虎程序 可上千人办一个案子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经济日报》报道,王岐山打造最强的中纪委,打虎的程序据说有12个监察室,办案的8道程序,单一的案子可以上千人来办案,这就是他的与众不同的做法。 凤凰卫视7月3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

核心提示:《经济日报》报道,王岐山打造最强的中纪委,打虎的程序据说有12个监察室,办案的8道程序,单一的案子可以上千人来办案,这就是他的与众不同的做法。

凤凰卫视7月3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经济日报》,王岐山打造最强的中纪委,打虎的程序说有12个监察室,办案的八道程序,单一的案子可以上千人来办案,就是讲他的与众不同的做法。
   
    《信报》报道,既要打虎也要防贪腐,更要严禁养老虎,要把老虎的笼子拆了,拆了更麻烦,要出来咬人了。
   
    《金融时报》,中国反腐波及到外国的企业,比方说周永康他跟加拿大搞什么有关的亲属做生意是跟油沙投资在加拿大,现在投不了了,加拿大这个上市公司的股价马上掉了13%,还有其他人也有粮食的问题,还有海外收购的问题,都对一些股价有影响,主要是海外的股价。
   
    《星岛日报》,打周虎效应,石油股全面上升,为什么呢,经济日报分析说,因为反贪不明因素已经消除了,所以油服股,油类的服务股全线急涨。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上千人 程序

人参与 评论
揭秘中纪委打虎程序 可上千人办一个案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31/407a4d50-a6d9-4391-b804-170cf8fc6de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