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析周家借权生财花样:有五大法宝四大利器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经济日报》报道,周家敛财的五大法宝,他最绝的是有五个行业,石化、房地产、金融、文化产业、基础建设,四大利器,第一是官倒模式,资本运作,寄生虫模式,正常经营模式。 凤凰卫视7月31日《有报

核心提示:《经济日报》报道,周家敛财的五大法宝,他最绝的是有五个行业,石化、房地产、金融、文化产业、基础建设,四大利器,第一是官倒模式,资本运作,寄生虫模式,正常经营模式。

凤凰卫视7月3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个画面来自于《南华早报》,南京的武警宣誓保障青年奥运会下月安全的举办。
   
    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网,全军官兵坚决用户党中央的正确决定,主要是说对周永康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决定,包括全军和武警部队是热烈地拥护。
   
    TBS  NEWS是日本的,日本的电视台说,中国前最高指挥部周永康氏“失脚”,日语里面很多跟中文都是一样,其实就说讲周永康落马。
   
    《每日新闻》也是说,好多中文都可以看到,中国市民支持彻底调查周,就是采访了很多群众,老百姓都拥护这个决定,只不过他是日文里面的汉语,基本上能看懂。
   
    《经济日报》,周家敛财的五大法宝,他最绝的是有五个行业,石化、房地产、金融、文化产业、基础建设,四大利器,第一是官倒模式,资本运作,寄生虫模式,正常经营模式。但官倒很厉害,官倒比如他一千万买下来一个项目,然后他是从利用关系,人们一说谁的关系,便宜卖给你,然后他再高价卖给另外一个国企,他曾经就花一千万买来的东西五亿再卖给另外一个国企,这就叫官倒,这个来钱是全世界最快的。
   
    《大公报》讲,周家族借权生钱花样多,就刚才讲的,五大财源四种武器。
   
    《纽约时报》,也是讲周永康下马的事情,这是《时报》也是讲,对周永康的调查,英国美国都在报道这件事情,昨天都是大头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周永康 官倒 武器

人参与 评论
解析周家借权生财花样:有五大法宝四大利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31/867efcc3-a127-4a7c-8f18-b97194fef99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