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权力关进笼子里:纪委书记到底有多重要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中纪委究竟它是如何运作的,相信这个不仅是中国内地的民众很关心,在国际上也有很多人会关心,因为这是个很特殊的体制。 凤凰卫视7月2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我们知道在中

核心提示:中纪委究竟它是如何运作的,相信这个不仅是中国内地的民众很关心,在国际上也有很多人会关心,因为这是个很特殊的体制。

凤凰卫视7月2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我们知道在中国中高级以上,高级官员的查处都是由中纪委直接来主导的,所以这个中纪委究竟它是如何运作的,相信这个不仅是中国内地的民众很关心,在国际上也有很多人会关心,因为这是个很特殊的体制。

南方周末在中国发行量最大的这家周报,对此做了一个很详细很深入的一个报道,这个漫画本身也很有意思,把权力关进笼子里面,他必须要受到约束,不受约束的权力一定会受腐败,所以这个纪委书记到底有多重要,这个说的纪委书记就不仅是王岐山,王岐山是中纪委书记,但是我们知道各地从这个省到各市,它都有纪委书记。纪委书记的重要性,他们的工作如何,南方周报这篇专刊,这篇特稿有一个很详细的评论。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南方周末

人参与 评论
权力关进笼子里:纪委书记到底有多重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5/e99d59ba-9af1-41fc-aa6d-161382a27624.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