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商店贴彭丽媛光顾照片 门店销售额激增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韩国大家知道去过首尔的人东大门有很多店,其中东大门有个店把彭丽媛曾经在他们这买东西的相片给贴出来,作为广告,结果销售额巨增,因为买的饰品,头发上身上戴的这些饰品,所以女士们都爱去。 凤凰卫

核心提示:韩国大家知道去过首尔的人东大门有很多店,其中东大门有个店把彭丽媛曾经在他们这买东西的相片给贴出来,作为广告,结果销售额巨增,因为买的饰品,头发上身上戴的这些饰品,所以女士们都爱去。

凤凰卫视7月2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韩联网,韩国大家知道去过首尔的人东大门有很多店,其中东大门有个店把彭丽媛曾经在他们这买东西的相片给贴出来,作为广告,结果销售额巨增,因为买的饰品,头发上身上戴的这些饰品,所以女士们都爱去。

南华早报,美国政府被指用钓鱼执法来抓恐怖分子,什么叫钓鱼执法呢,所谓钓鱼执法碰到一些穆斯林,报告说文汇报也有,联邦调查局就说找到一个穆斯林,说他们对你多不公,干脆你是不是搞点袭击,那个人本来就没有想袭击,没有想搞恐怖活动,但诱导下,那怎么弄,他准备弄的过程中,联邦调查局把他抓起来了,说你是恐怖分子,你这一种钓鱼方法是有问题,你诱导他,这本身就是有问题。

文汇报,现在一个新书有个作家写的书,说是克林顿曾经偷情,偷情他的保镖都帮他瞒着情报,然后这个保镖把这个女的,不是前面说的,是另外一个,说他们的代号,这个女的代号叫劲量电池,为什么呢,因为她的胸脯特别大,所以现在不知道这是谁,你说又揭人家的旧疮疤,都60多岁你干吗呀,放过老爷子吧。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联邦调查局 文汇报

人参与 评论
韩国商店贴彭丽媛光顾照片 门店销售额激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3/c3b72f72-a7ee-485b-99b1-656c48280e0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