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访问拉美 《失恋33天》成国礼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习近平访问拉美,带的礼品是电影,叫《失恋33天》,作为国礼送的话,我们也要去看看为什么《失恋33天》能够成为国家的礼品,电影,软实力。 凤凰卫视7月2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习近平访问拉美,带的礼品是电影,叫《失恋33天》,作为国礼送的话,我们也要去看看为什么《失恋33天》能够成为国家的礼品,电影,软实力。

凤凰卫视7月2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经济日报,习近平访问拉美,带的礼品是电影,叫《失恋33天》,作为国礼送的话,我们也要去看看为什么《失恋33天》能够成为国家的礼品,电影,软实力。

大公报,中国向委内瑞拉贷款310亿,这讲的是港币换石油,贷了款对方怎么其呢,拿石油还。

文汇报,习近平到古巴访问,拜见了老革命是卡斯特罗老先生,88岁的高寿,习近平说是继承老一辈的友谊,共创友好新时代,而且是隔了三年,习近平又一次访问哈瓦那,美丽的哈瓦那有个歌。

大公报,习近平抵达古巴,将签生物技术等协议,古巴的生物技术非常发达的,大学生也很多,古巴最大的药企到广东来谈合作。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习近平

人参与 评论
习近平访问拉美 《失恋33天》成国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3/bbebcfd0-db1d-4d91-9b4d-5ae639e1d0a7.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