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中纪委巡视地图 贪官背后藏“贪内助”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中国时报》报道,现在中纪委的巡视组所去的地方,包括北京、山东、新疆、福建、河南。人民网评论称,被查的贪官背后都活跃着一个贪内助。 凤凰卫视7月2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C

核心提示:《中国时报》报道,现在中纪委的巡视组所去的地方,包括北京、山东、新疆、福建、河南。人民网评论称,被查的贪官背后都活跃着一个贪内助。

凤凰卫视7月2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China Daily》,中国时报,现在巡视组就中纪委的巡视组,现在这个黑的部分就是巡视组所去的地方,包括北京、山东、新疆、福建、河南。
   
    人民网,人民日报说被查的贪官背后都活跃着一个“贪内助”,过去人家叫“贤内助”,他叫“贪内助”,有一个贪官说冷冰冰的手铐有我的一半,也有我妻子的一半,人家本来说是功勋章的,他是弄成贪污了,把歌词改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内助 贪官

人参与 评论
曝中纪委巡视地图 贪官背后藏“贪内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2/d6e51b31-cacf-4f61-a6e0-56e2c540730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