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民调:普京支持率创历史最高纪录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GALLUP》报道显示,现在普京在俄罗斯的民意调查创历史最高记录,2014年民意调查显示普京的支持率是83%,是非常之高。 凤凰卫视7月2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

核心提示:《GALLUP》报道显示,现在普京在俄罗斯的民意调查创历史最高记录,2014年民意调查显示普京的支持率是83%,是非常之高。

凤凰卫视7月2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莫斯科时报》,现在普京呼吁乌克兰反政府武装赶快停火,也同时呼吁乌克兰政府军赶快停火,不停火的话,调查人员进不到那个地区。《GALLUP》,现在普京在俄罗斯的民意调查创历史最高记录,2014年民意调查他现在支持率是83%,是非常之高。

《莫斯科时报》,现在美国的制裁就是在这挖一个坑,想阻止俄罗斯坦克,但是制裁的幅度太小。《今日俄罗斯》,也是说澳大利亚现在总是存在急先锋,澳大利亚总理说普京你要再不做出动作,我们将把你驱逐出20国首脑峰会,20国首脑峰会不是澳大利亚说了算,他是最不算的一个国家,但是叫的声音最高,想要奶吃嘛。《星期日快报》,现在关于默克尔、奥朗德、普京还有英国首相,大家都在准备进一步加强对俄罗斯的制裁。

《CAGLE  POST》,现在默克尔这是奥巴马这是普京,三个人在乌克兰周围打水枪,倒霉的谁呢,就水都掉到乌克兰,说大国争议小国倒霉。 《纽约时报》,乌克兰这些人现在把尸体一点点抬出现场,放在一个冷冻的火车上,这也是《今日俄罗斯》的报道。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支持率 普京

人参与 评论
俄民调:普京支持率创历史最高纪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1/feb29ecb-fa5e-47cb-801d-bfe136b0751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