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习近平神秘专机 内部结构照片曝光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大公报》记者随着习近平的专机访问,把习近平坐的专机的内部结构做了一个介绍,据了解中国领导人据说是没有专机,这架飞机好像不是专机,只有出国访问才用,平时也是正常的客机。 凤凰卫视7月18日

核心提示:《大公报》记者随着习近平的专机访问,把习近平坐的专机的内部结构做了一个介绍,据了解中国领导人据说是没有专机,这架飞机好像不是专机,只有出国访问才用,平时也是正常的客机。

凤凰卫视7月1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文汇报》,讲什么呢,讲习近平在南美活动,推进国际建立新秩序。

习近平,《大公报》有个新的报道,他的记者随着习近平的专机访问,把习近平坐的专机的内部结构做了一个介绍,据我了解好像不是专机,只有出国访问才用,平时也是正常的客机,中国领导人据说是没有专机,不过他报道说有专机。
   
    《金融时报》也是讲这回习近平访问南美的成果。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专机 习近平

人参与 评论
揭秘习近平神秘专机 内部结构照片曝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8/eefc3510-3b38-4ba4-9e2c-e2ec7b7c862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