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公车改革:副部级以下领导干部用车取消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环球时报》报道,公车改革后副省级以下的干部没有专车了。车改后国家每年可以节约开支达1500亿人民币。《信报》报道李克强布局Q3,反腐再杀回马枪。 凤凰卫视7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

核心提示:《环球时报》报道,公车改革后副省级以下的干部没有专车了。车改后国家每年可以节约开支达1500亿人民币。《信报》报道李克强布局Q3,反腐再杀回马枪。

凤凰卫视7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环球时报》公车改革,什么叫公车改革?不是公共汽车,是公家用的车,现在要改革了,副省级以下的干部没有专车了,不过给点的补贴,大概一个月补贴一千多块钱。

车改后每年国家可以节约开支多少呢?1500亿啊。这个车改已经嚷嚷了十几、二十年了没有真的下手,现在来真的了,我们看看这个加减乘除最后是个什么结论,你看看这个网上就知道了,21世纪。

《信报》报道李克强布局Q3,而且反腐再杀回马枪,这是王叔叔挺会干,两个回马枪杀他个措手不及。
   
    《大公报》上半年经济同比增长7.4%,注意,第一产业和第三产业,第一产业最少,第三产业12.5万亿,那第二产业12.3万亿,第三产业超过第二产业很多,有人说什么叫第一、第二、第三呢?第一是养牛养羊,第二是杀牛宰羊,第三是吃牛肉喝羊汤,就这样意思。《经济日报》也讲,刺激经济增长稳,今年7.5%是能实现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公车改革 干部

人参与 评论
中国公车改革:副部级以下领导干部用车取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7/6025f5a5-177a-4aa2-bd9a-488eed535a0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