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砖”砸出世界新秩序 摆脱美元控制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金砖携手共砌,砖头要砌起来,挑战却是很多的。英文很有意思,砖头它没数,前面加数量词来解决它的数量问题。金砖砸出了国际的新秩序。 凤凰卫视7月1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这是外

核心提示:金砖携手共砌,砖头要砌起来,挑战却是很多的。英文很有意思,砖头它没数,前面加数量词来解决它的数量问题。金砖砸出了国际的新秩序。

凤凰卫视7月1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这是外交官讲,习近平和莫迪,这位就是莫迪先生,印度的总理首次会面,讲中印关系,其中说了一个很响亮的声音是,中国和印度同时出一个声音,全世界都会倾听。CNN也是讲,莫迪表现出极大的友好,愿意跟中国采取发展关系,而且还讲到年底要到北京来参加APEC会,就环太平洋亚太经合会,要参加这个会。

BBC报道,点评中国,这是英国的BBC,官方媒体说,习近平这回的南美之行是他的整体布局之一,强化金砖国家的合作。

路透社也是讲,金砖,注意这个BRICS,大家不要看这个字,以为学了个英文,这个不是砖头,砖头要把那个“S”去掉,改成“K”,那才是BRICK,那才是真正的砖头,而且注意砖头是不可数名词,尤其是当建筑材料的时候,学好这个,别搞错。

另起炉灶破垄断,实体金砖助发展,这是金砖合作的特点。

《大公报》,金砖携手共砌,砖头要砌起来,挑战却是很多的。英文很有意思,砖头它没数,前面加数量词来解决它的数量问题。金砖砸出了国际的新秩序,那么主要是讲,一个是摆脱美元和欧元对世界的控制,另外还有一个是解决国际金融秩序的不公平,不民主的这种现象,我们后面有机会跟大家讲。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新秩序 美元

人参与 评论
“金砖”砸出世界新秩序 摆脱美元控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6/255bf1b8-ac14-43f3-8682-f6a852ef73c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