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或有更多高级将领落马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全军将士坚决拥护开除徐才厚,徐才厚他的罪恶还没有揭露出来,如果揭露出来大家更会气氛,坚决支持中共中央的决定。 凤凰卫视7月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文汇报》全军将士坚决拥护

核心提示:全军将士坚决拥护开除徐才厚,徐才厚他的罪恶还没有揭露出来,如果揭露出来大家更会气氛,坚决支持中共中央的决定。

凤凰卫视7月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文汇报》全军将士坚决拥护开除徐才厚,徐才厚他的罪恶还没有揭露出来,如果揭露出来大家更会气氛,坚决支持中共中央的决定。另外徐案可能后面陆陆续续还有高级将领落马,他是分管人事的,曾经是。

《经济日报》,反腐席卷银行,支行长接连落马,大家知道王岐山这个纪检书记,他曾经在金融界工作,所以你金融的那些小把戏他是非常熟悉的,逃不掉。

《南华早报》讲什么呢?《南华早报》有个专家来分析,说贪污腐败这种现象是怎么形成的呢?原来人的大脑本身贪婪是天性,但是一旦一次没有发现,人就会越来越胆大,这是一种心理学的分析。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徐才厚 腐败

人参与 评论
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或有更多高级将领落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3/56ce846f-bedb-429d-9c38-3317830f7c6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