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评论:徐才厚或将接受军事法庭审判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徐才厚从调查到被开除党籍,仅仅只有3个半月的时间,证明这个事情早就是掌握在手了。从薄熙来到徐才厚,反腐不避老虎成为常态化的,所以现在网上有个话薄也不行,厚也不行。 凤凰卫视7月1日《有报天

核心提示:徐才厚从调查到被开除党籍,仅仅只有3个半月的时间,证明这个事情早就是掌握在手了。从薄熙来到徐才厚,反腐不避老虎成为常态化的,所以现在网上有个话薄也不行,厚也不行。

凤凰卫视7月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南华早报》,这是个漫画,这是一只老虎,这旁边是个大苍蝇。老虎问苍蝇说,你怎么也在这儿啊。苍蝇告诉老虎说,同样的原因,跟你一样,还不是因为习近平嘛。这是《南华早报》。

《中国日报》现在讲中国的高级军官上将给抓起来了,这是中纪委的通告。中共中央决定开出徐才厚党籍的处分,开除党籍就不是共产党的人了。《文汇报》分析这个事情,可能这个徐才厚将接受军事法庭的审判,可能会涉及到多项的罪名。而且滥用职权,涉及部下谷俊山的案。谷俊山大家都知道很长时间了,香港的报纸说,据说谷俊山为了提拔,把徐才厚喊为干爹。真敢叫,为了当官,什么都能叫。

你看,有四位少将落马,有个叫常万勇的,有个叫方文平的,还有个符林国,这个看不太清楚。据说有一个军官很有意思,他这个行贿的时候为了当官,就把自己简历附上去,附上去结果人家抄家就把这个简历给抄出来,证据确凿。日本的经济中文网讲反腐已经扩大到军方的高层,这个意义是非常重大的。这也是建国以来最高军官因为贪污抓起来。

徐才厚,中国新闻网,从调查到被开除党籍,仅仅只有3个半月的时间,证明这个事情早就是掌握在手了。海外网,《人民日报》,从薄熙来到徐才厚,反腐不避老虎成为常态化的,所以现在网上有个话薄也不行,厚也不行。

《文汇报》讲,同日开除党籍的还有三位叫讲蒋洁敏李东生、王永春。看见没有,这是7月1号是中国建党纪念日,93周年了。过去是数党员人数来纪念,今年是不一样。今年是开出这些腐败分子来纪念中共的生日。这些人都要钉在中共历史上的耻辱碑上。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徐才厚 党籍

人参与 评论
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将接受军事法庭审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1/661825ce-a750-474b-ab5c-fc00aa8c921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