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办甜心老爹大学 专教年轻女孩找“干爹”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2012年全球的“甜心老爹”人数大幅成长71%,而自2007年起,已婚的老爹人数比率从46%下降至31%,显示更多单身男性愿意花大钱,成为长保青春心境的“甜心老爹”。 凤凰卫视6月17日《

核心提示:2012年全球的“甜心老爹”人数大幅成长71%,而自2007年起,已婚的老爹人数比率从46%下降至31%,显示更多单身男性愿意花大钱,成为长保青春心境的“甜心老爹”。

凤凰卫视6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这个新闻还是很有趣的,叫做Sugar Daddy University,所谓甜心老爹学校,这不是一个真正的大学,实际上是教人家怎么去,特别是教那些女孩子怎么去勾一些有钱的老男人,这样的大学大概也只有美国才有。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甜心老爹学校 Sugar Daddy University

人参与 评论
美办甜心老爹大学 专教女孩如何勾引老男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7/a569b24f-412a-49bc-93b8-3bdc7c2e3824.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