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报:经济掐喉 越南抗华没本钱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文汇报报道,中国在三沙建立学校来宣示主权,同时增社考古站,挖掘南海的海洋丝绸之路的遗产,短期可能会刺激菲律宾越南,南海的局势是很难扭转。 凤凰卫视6月1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内容:文汇报报道,中国在三沙建立学校来宣示主权,同时增社考古站,挖掘南海的海洋丝绸之路的遗产,短期可能会刺激菲律宾越南,南海的局势是很难扭转。

凤凰卫视6月1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文汇报报道,中国在三沙建立学校来宣示主权,同时增社考古站,挖掘南海的海洋丝绸之路的遗产,短期可能会刺激菲律宾越南,南海的局势是很难扭转。
   
大公报报道,越南妄图用“外患”掩盖他的“内忧”,为什么呢,他的通货膨胀也很大,现在经济不景气,而且他没有本钱,他很多本钱都是中国给的。
   
南华早报,印度新上任的总理莫迪说,只有加强和中国的合作,印度才能有更好的前景,因为你不理邻居的话,邻居也不理你了。南华早报,马航失去联系已经100天了,100天家属们现在已经找不到家人,是很着急,而且很多家属拒绝现有的赔偿。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南海 主权

人参与 评论
中国三沙建校宣誓主权 南海局势难扭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6/45a6101b-2c9a-40cf-8337-6a0493af75a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