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银行警告须迎战经济危机 中国经济或将硬着陆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世界银行警告,必须迎战下一次可能到来的经济危机,中国的经济可能会硬着陆成为四大危机之一。环境经济的减速,最担心的还是美国联邦储备局的急收市。 凤凰卫视6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

核心提示:世界银行警告,必须迎战下一次可能到来的经济危机,中国的经济可能会硬着陆成为四大危机之一。环境经济的减速,最担心的还是美国联邦储备局的急收市。

凤凰卫视6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经济日报》,世界银行警告,必须迎战下一次可能到来的经济危机。它认为四大危机是,第一是美国联邦储备局的政策,他收税不收。第二是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僵局。第三是新兴市场像巴西、印度这些新兴市场。第四就是中国的经济可能会硬着陆。这是《经济日报》讲,社论说,环境经济的减速,最担心的还是美国联邦储备局的急收市。他现在已经收了很多了,本来他每个月是放水800多亿美金,850多亿。现在收了已经好几百亿回去了。

《大公报》报道,香港银行打击洗黑钱的意识开始增强了。十年翻了倍,可疑的交易每日举报大约有90宗。我们以2013年为例。2013年香港举报经管局举报,向经管局举报的可疑的行动有多少呢,有32907次。那你说什么叫可疑行动呢,你比如说大额的款存入,或者存出,或者说大额的交易行动。不管是什么行动,甚至买股票的大额的买卖,他也会登记注册。不过银行自己就会举报的。

《经济日报》,人民银行警示,网络金融有可能会涉及到非法集资,所以网络上玩金融的人大家要小心,不管你是组织者还是参与者。别最后涉及到非法集资,你就比较麻烦。尤其是组织者。

《卫报》讲什么呢,讲泰国有很多渔民,这渔民有多少呢,渔民有27万渔民是用的外国劳工。而且有些外国劳工几乎是成为奴隶。就如果不听话的时候,船东居然能把他害死,然后扔到大海里喂鱼,任何人也不知道,因为他外国来的。他也不是泰国本地的人,所以要小心。

《南华早报》,讲什么呢,这是,泰国这回军事政变的领导人到中国来访问了。为什么来访问呢,跟中国的游客去的少了有关系,为什么呢。中国急速下降了54.9%。一下没有人旅游了,泰国经济马上完蛋了,所以泰国的军政府的领导人赶快跑到北京,希望中国人还是要去泰国旅游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晓科]

标签:经济危机 世界银行 泰国

人参与 评论
世行降全球经济增长预测:须迎战下一次危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2/a56d1e55-a5e7-42da-8738-dd598e30fd1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