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炜:越南挑衅 撞中国船只超1200次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越南方面干扰中方“981”钻井平台作业一事表示,截至目前越方已冲撞中方现场船只超过1200艘次,中方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凤凰卫视6月6日《

核心提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越南方面干扰中方“981”钻井平台作业一事表示,截至目前越方已冲撞中方现场船只超过1200艘次,中方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凤凰卫视6月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信报》报道,国际仲裁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别再扯这个南海、东海问题。

这是《南华早报》,在这个七国峰会中,安倍是上蹿下跳,但是这么一桌人说话聊天的时候,没人理他,为什么呢?我估计没有人能听懂日语,我估计他英语也比较差,在那儿很尴尬的笑,但是他走路老往前边跑,想当领袖。谈何容易呀,美国领袖都在退。

《经济日报》,中国反守为攻抗美日的“包围圈”,美日拉拢周边的邻国在搞局,你看中国不害怕,中国本身就是在骂声中成长的。

另外是中国的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洪小勇任驻越南的大使,另外免去刘建超驻印度尼西亚的大使。

《大公报》报道,越南挑衅啊,撞中国的船,撞了多少次,1200次,有病啊,你真是。

这是《南华早报》讲什么呢?调查,社会调查什么呢?中国大陆90%的人很讨厌日本,有70%的日本人也讨厌中国,这都是安倍一手搞的,《中国时报》有报道。《经济日报》,现在美国是战略撤退,但是作为一个求和的总统呢,下面的官员并不理解,官员就是依然是鹰派在玩,使得安倍给这个美国的外交擦屁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李炜 越南

人参与 评论
越南撞中国船只超1200次 变本加厉不知收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6/79f40648-24c7-4163-afc6-f0a44980fc7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