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媒:八成台湾人认同中华民族身份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中国时报》称普京嘲笑希拉里,说你不要惹毛了法国的第一女友。 凤凰卫视6月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中国时报》,讲这普京嘲笑希拉里,说是你不要惹毛了法国的第一女友,就

核心提示:《中国时报》称普京嘲笑希拉里,说你不要惹毛了法国的第一女友。

凤凰卫视6月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中国时报》,讲这普京嘲笑希拉里,说是你不要惹毛了法国的第一女友,就是希拉里原来是惹毛法国第一夫人,也是女友。

《电信报》假设,普京说我最好不要跟女人去吵架,中国也有一句话男不和女斗,主要这个希拉里是比较尖刻的。

《中国时报》,八成的台湾人认同自己是中华民族的,如果你不是中华民族你是哪族的,肯定不是菲律宾族的吧。今日新闻讲什么呢?民进党已经报备有人来大陆访问,这是谁呢?这是台南市的市长,要准备去上海还有去南京,另外呢蔡英文,这两岸的关系正在发表新的讲话,说愿意与张志军会面。张志军是大陆国台办的主任。

这是《文汇报》报道,简政放权需要勇气的,伤筋动骨促改革。权力的清单,给你说说哪些权力要下放给市场。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希拉 普京

人参与 评论
普京评论希拉里:别和女人吵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6/0cb4e0f9-f715-4433-bf83-971b96f1ee4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