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炜:G7峰会多国拒绝批华 安倍阴谋破产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七国首脑峰会,安倍曾经想加进去很强烈谴责中国的词,结果英、法、德等国家不愿意写,最后连名字都没写,安倍的阴谋破产。 凤凰卫视6月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金融时报》讲

核心提示:七国首脑峰会,安倍曾经想加进去很强烈谴责中国的词,结果英、法、德等国家不愿意写,最后连名字都没写,安倍的阴谋破产。

凤凰卫视6月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金融时报》讲七国峰会,提醒普京要注意要跟乌克兰对话,如果不解决乌克兰问题,七国将进一步加强对俄罗斯的制裁。它也没说这回怎么制裁,就说进一步加强制裁,它也没什么制裁的工具。

《南华早报》讲,就乌克兰的问题,最终还是要用外交途径来解决,军事干预美国没有任何的意图。从这个乌克兰的总统跟奥巴马谈话,大家的表情可以看出来。

G7就是七国首脑峰会,安倍曾经想加进去,很强烈谴责中国的词儿,结果英国、法国、德国这些国家不愿意写,最后连名字都没写,所以安倍的阴谋破产。所谓对中国的题只是关于海洋航行,这个要大家比较严重的关切,仅此而已,为什么关切都不说,哪个国家也不知道啊,这安倍气的够呛。

《大公报》,小泽一郎,这是在野党的重要领导人,说安倍现在做法都是违反人权的,这个严厉的批评,不过反对党批评执政党是正常的在日本。

《经济日报》,你看美国公开挺日反华,背后的考量是什么呢?其实它这个分析得很深,认为是美国的商界觉得中国不友好,我觉得没这么严重啊,就是给安倍点面子,要不实在说不过去。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安倍 李炜

人参与 评论
安倍阴谋破产 G7峰会上大国态度令日本傻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6/c1849274-f63e-473a-80c1-9cf52a57fcbd.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