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反恐升级 形成警民立体反恐态势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文汇网》报道,北京的特警配弹倍增,增加了一倍,遇到暴力恐怖可以直接开枪,而且公安局长说,最好是一枪命中,各地纷纷成立领导小组。 凤凰卫视5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

核心提示:《文汇网》报道,北京的特警配弹倍增,增加了一倍,遇到暴力恐怖可以直接开枪,而且公安局长说,最好是一枪命中,各地纷纷成立领导小组。

凤凰卫视5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现在新疆治理的新思路,总的目标是社会的稳定和长治久安,然后引领的就是推进新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基础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重点是促进民族团结,遏制宗教极端思想的蔓延。

《南华早报》也是,政治局,习近平主持会议,来推进新疆的治理的新思路。

新浪网,我国的反恐升级,从警到民立体反恐态势形成。

新华网也是讲,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周日突访武昌的火车站,检查安保工作,而且北京的特警配弹倍增,增加了一倍,遇到暴力恐怖可以直接开枪,而且公安局长说,最好是一枪命中,各地纷纷成立领导小组,《文汇报》有报道。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特警 暴恐

人参与 评论
北京特警配弹倍增 遇暴恐可直接开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7/56233eab-0195-476a-8f15-3cb7e1f859a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